酉禾一

不管怎样我们都在一起

[法小] 我的最好朋友

苯人不定期震撼更新   啥时候看到可能都不一样  一些发疯实录 想起来就更 时间线可能有点乱

  

  1.道明寺 杉菜 流星花园梦中情人

  小李:“那他(小精灵)是你的梦中情人咯。”

  笋⭕:(毫不犹豫)“对啊。”

  

  2.果果结婚  小老师拉着笋⭕去抢捧花 虽然没抢到但是在抛花的那一瞬间小老师从旁边地里拔了一支玫瑰花给笋⭕ 之后笋⭕不管干什么都拿着那支玫瑰花   后来笋⭕自己也去地里拔了一束 后边好像是melo(?)把捧花给笋⭕了 他立马追着要给小老师。。。(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3.还是果果婚礼  🐏和🐷以为大中午在KTV办婚礼跑错场地。。最后来的时候被法小如出一辙的拍照技术达成了妆造白干成就(不是)

  

  4.果果婚礼  小老师问笋⭕要不要偷偷溜走 并被笋⭕无情公开便秘记录(不是)

  

  5.吨吨百日宴上,八贼说法老是他干爹,小老师是他干妈。。。

  

  6.小老师微博百万粉丝 说要给福利 ⭕在底下评论“随机抽一个人,我和他各给200”(很有歧义  有一种家属理解方式。。。)

  

  7.巅峰预告还有花絮  玩游戏环节全程贴贴 各种“放水”还有“默认一起”行为。。。

  

  8.笋⭕说邀请小老师助阵的原因是 强  是他的灵魂支柱。(我整个人傻眼)

  

  9.小老师和⭕的微博头像都是几近线稿的动漫图片 很像情头。(现在小老师的换成了🐏和🐷)

  

  10.小老师天津巡演收官场⭕是嘉宾 非主流夫妻80全世界。。。。牵手还有一个系列的服装。。。。。(小老师真的是天使呜呜呜)

  

  11.震撼我全家的端午节五点过的双人早餐!!!!连插头都是一黑一白。。小老师拍的照片里漏出了⭕腿上的纹身,⭕在群里拍的照片漏出小老师的裤子。。。。你们。。。。

  

  12.小老师黑精衣服脱了一半大秀美背(?)腰上别的纱好像是法老之前一张自拍里围在脖子上的同一块纱。。。。。

  

  13.⭕唱健将只会一直盯着小老师看。。节目里也是,有小老鼠在的地方基本是看不到笋⭕正脸的。。

  

  14.小老师写对法老的评价真的很像婚礼誓词。。。“我和法老是在2012年七月,嘉兴火车站门口的33路公交车上认识的,第一次见他的感觉是,他长得还蛮不好看的。”

  

  15.所有人都给我去看健将!!!!!!!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