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禾一

不管怎样我们都在一起

翔子公主の出逃日记

*不ooc那还是我吗

*无厘头小短篇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dtnb!!!!少量absk iwfk

  

❀❅❀❅❀❅❀❅❀❅❀❅❀❅❀❅❀❅❀❅❀❅❀❅

  

  

  “什么三岁啊???!我起码五岁好不好!!”渡边·一杯倒·玉桂狗·翔太此时正对着一面墙指手画脚。

  

  “好好好五岁五岁,快回来位置上坐好,渡边小朋友,别乱跑~”深泽·全团的麻麻·辰哉开始哄和自己喝得差不多醉的翔太。

  

  难得没有行程安排,雪人的大家约着私下聚着放松一晚上,没想到酒还没喝几杯,就已经有人准备开始“撒泼打滚”了。

  

  翔太听见有人在叫他,迷迷糊糊绕回了沙发上,准备拿点水果吃,结果伸了几次手都抓了个空。翔太睁开眼睛辨认方向,却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大床上,身边是完全陌生的景象——摆放在如绸缎般丝滑的床铺旁边古典小桌上的精致点心、层高巨高的阁楼房间、不知道为什么和自己长得一样的挂在墙上的女人的油画,还有几名佣人站在房间门口,见自己醒了正向床边走来。

  

  “翔子公主早上好,这是您今天的日程安排,稍后请随我前往洗漱……”一名女仆对着翔太如是说道。

  

  “???????你说什么?谁是翔子??公主又是谁??还有,这日程表上写的什么??谁要去见什么国王啊??”翔太此时CPU干烧中……

  

  “您又开玩笑了,翔子公主,我在房间外等您,准备好了就请随我来吧。”女仆早已见怪不怪。

  

  翔太还没搞清楚状况,但还是决定先去洗漱一下。毕竟谁想一起床就带着一身酒味啊!!!

  

  在享受完一系列清晨脸部美容护肤流程后,翔太才后知后觉地发现镜子里的自己俨然是当年扮过的翔子小姐的模样,甚至连头发长度都是一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假的吧!!怎么可能——啊!好疼!”翔太被突如其来的疼痛吓出一身冷汗——我不会是穿越了吧?!

  

  翔太找借口说自己不太舒服,需要一个人在房间里待一会儿,把所有佣人都赶了出去,开始思索从这里逃出去的可能性。毕竟如果按照原定的安排,她再过两个小时就要去和素未谋面的别国国王进行一个形式见面然后就被自己的父亲送出去作为联姻的工具了。翔太才不要这样。他才不要这样稀里糊涂地被人摆布。又不是所有国王都是凉太那样……“呸呸呸!!!想什么呢!!!渡边翔太你清醒一点!!!”翔太再次被自己奇怪的想法震惊到。

  

 城堡里到处戒备森严,翔太偷偷打开门看了好几次,每次都无一例外还没看清就有人围上来问翔子公主有什么需要。于是翔太彻底打消了“趁守卫不注意溜出门外”的想法。翔太焦急地在房间里踱步,毕竟时间紧迫,他才不要被人安排。

  

  经过多方面考虑,翔太最终确定了守卫最少的方向,准备从房间的窗户翻出去。“反正有草坪,就算不小心失手了也不会很疼的!!!渡边翔太!!!你可是渡边翔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翔太刚卷好繁琐的公主裙跨出第一步,就看到宫馆凉太穿着守卫的衣服正向这边巡逻过来,他这一叫更是让两人直接四目相对。

  

  啊,手滑了呢。(此时一位渡边选手的表情死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凉太救我!!!”翔太此时已经顾不上什么面子了,要是摔伤了他的职业生涯甚至人生都要栽了。

  

  像是会魔法一般,宫馆凉太准确无误地稳稳用公主抱接住了翔子公主。确认“翔子公主”没有受伤之后,凉太轻轻地把翔子公主放在了地上。

  

  “公主殿下,或许这个问题有些唐突,您为何知晓我的名字……”宫馆凉太小心翼翼地试探道。

  

  “哈?你在开什么玩笑。你这张脸你这个人就算是五百米开外再拥挤的人群里我都能知道哪一个是你。别问这么无聊的问题。”翔太还没从刚刚的惊悚事件里缓过神来,语气不太友善地回答了凉太的问题。之后凉太又说了很多话,只不过翔太一句都没听进去。本来以为凉太会把自己抓回城堡里,但没想到凉太说完要说的话之后就走了。翔太只记得最后一句是“多有冒犯,请公主见谅。”

  

  翔太顾不上那么多,他现在只想赶紧逃离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于是头也不回地向森林跑去。可是好不容易避开守卫跑到城堡花园边缘,想再向前迈一步时翔太却发现自己被透明的空气墙挡住了。

  

  “……如果这是梦,请让我马上醒来。”(渡边选手的表情再次死掉了)

  

  迷迷糊糊间,翔太感觉又看到了凉太,只不过这次的凉太穿的是睡衣,不是奇怪的侍卫模样。

  

  可是再睁眼确认时翔太发现自己已经坐在长桌旁“等候发落”了。他的“父皇”正和所谓的另一个国家的“国王”相谈甚欢——“?怎么是凉太!!???!”

  

  “翔子,快坐下,别用手指人,太不礼貌了——不好意思啊,她平时不这样的,今天估计是太害羞了。”翔子的“父亲”正在努力打圆场。

  

  “哪里哪里,公主殿下如此活泼,正是她充满魅力的地方。倒是我多有不周,怕吓到翔子公主,本来打算先扮成宫中侍卫前去打个招呼,不成想自作聪明吓到了翔子公主,有失礼节的是我才对。”凉太解释道。

  

  “什么跟什么啊???凉太你不是站在我这边的吗?你们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天爷快让我变回去吧!!!!三岁就三岁!!玉桂狗就玉桂狗!!!!我就是很喜欢凉太!!我再也不嘴硬了!!!”(翔太表示红豆泥心累哒)

  

  “轰隆隆——”像是上天真的听到了翔太的祈愿一般,翔太再睁眼发现自己躺在了熟悉的地方——凉太家的床上。

  

  “翔太,把汤喝了。外面下雨了,要是宿醉会很容易生病的。”凉太端着刚煮好的热汤一边吹一边走向翔太。

  

  “凉……太?是凉太吧?我没有再穿越了吧?”翔太CPU再次干烧。

  

  “嗯,是我。翔太在说什么可爱的话呀?穿越吗……看来下次不能给你讲太多童话故事了,要是认不出我就麻烦了。”凉太一脸宠溺地看着睡得懵懵的翔太,忍不住用逗小朋友的语气哄他。

  

  翔太虽然还在状况外,但是只要在凉太旁边他就感觉很安心,于是乖乖听凉太的话喝了汤之后就睡了。

  

  ……

  

  翌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翔太哈哈哈哈哈哈快来看你的精彩表演哈哈哈哈哈哈还得是我眼疾手快留下了证据!放心我不会外传的!这么珍贵的影像必须要好好留存!”skm大清早就在乐屋里叫翔太来观赏自己的珍贵影像——

  

  只见视频里翔太红着脸裹着窗帘,嘴里嘟囔着“破裙子怎么这么长”、离店路上踉踉跄跄往前直走结果一个大转弯撞在了柱子上然后顺势倒在了凉太怀里并大叫“啊!好疼!”……在之后就被凉太披上外衣半扶半抱地往前走了,镜头一转,是深泽辰哉树袋熊一样地挂在岩本照身上,照甚至想趁机来几个深蹲(?)另一个方向是koji正在哭哭唧唧,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嘴一直在动(?)、喝了一点但还理智的meme,以及虽然是末子但是意外地很能喝的Raul像走秀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防止koji跌倒。翔太之前尴尬到握紧的拳头逐渐放松,决定先加入嗑糖大队,之后再找skm算账,下一秒却看见skm也出现在了视频里——“嘿嘿,abe酱的拍摄技术不错吧!这么多经典镜头都被完好地记录下来了。要好好奖励abe酱才行……给他买一个手办吧!”skm快乐的大眼睛此时洋溢着对老婆的幻想。

  

  “喂,只是你自己想要新手办吧?你算盘打的我都听到了。把我那段删掉,我送你一个新手办!”翔太对自己的幼稚行为感到羞耻。

  

  “不要。这可是我的珍藏……哈哈哈哈哈哈翔太你不要挠我痒痒啊哈哈哈哈哈……”此时一个天真修勾落入了翔太的“魔爪”。

  

  

  凉太微微笑着,心里想的全是昨晚录下的翔太迷迷糊糊喊出声的“三岁就三岁!!玉桂狗就玉桂狗!!!!我就是很喜欢凉太!!我再也不嘴硬了!!!”。并表示以后还要给翔太读他最喜欢的睡前故事。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家大学牲天天早上六点起来跑操啊  家人们晚安!!!

  

  

  

评论(3)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